今天睡到了中午才起床
開起了電腦上了即時通

北鼻在線上密我
我倆人開時聊天 

北鼻笑我是隻豬
睡到中午才起床
我說彼此彼此拉 -.-+ 哈哈

聊到了兩點多
北鼻就要出門上班了 ( 結束了對話 )

在那時候
我和我老弟正在等待便當呢
媽媽兩點下班回來
去 7-11 買了便當回來給我們姊弟倆吃 -.-"
我吃得好飽唷 ` 而且沒吃完
媽媽說有煮中藥叫我去吃
那是要給我老弟吃的 轉骨湯
聽媽媽說可以有助長高 -.-+
我就去倒了一小碗湯來喝 , 不會鹹 ( 媽說中藥不加鹽 )

喝完後
我又跑到房間繼續玩我的電腦
我媽說她等等午睡醒要去繳電話費
我說我等等也要跟去,順便繳我的錢

媽媽起床後,準備要出門
不過我還在玩電腦
在遊戲中還不能離開 -.-
只好等到結束才準備要出門

我才趕快下樓去
我老弟一直笑說:媽媽自己先去了

後來我就很無言的又走上樓去
這時聽到媽媽大喊的聲音:還不快點唷 !! 
我才又衝下樓去 ... 
順便罵了我弟幾句 ˋ口ˊ+ ( 白目餒 , 騙我 )
我弟真的很欠揍餒 ` 有夠白目的 。  

上了機車便出門了 ...
在路上 , 撞到了一隻狗 -.-"
很點的 ` 那隻狗真的也很笨
明明看到車要過去了還在那邊慢慢走
結果我媽因為來不急煞車 -.- 
就把牠給撞下去了
聽見了那隻狗的慘叫聲 ....
看到牠滾了一圈 .... ( 有點可憐 )
不過誰叫牠要這麼笨 =口=|||  
那隻狗還是隻 哈士奇 
不過還好牠沒事情啦 ... -.-" 

我媽先去拿二舅舅送修的手機
再來才去繳電話費 ...
先去了遠傳 , 在去我的台灣繳
原來我的電話費是 984 元 。
不過還是快要一千多了 Q口Q  哀哀
電話費貴死了 ˋ口ˊ
嗚嗚 ... 我快破產哩啦 `` 

一天就樣這樣過了 -.- +
比較無言的是去撞到那隻狗

晚上還是一樣吃便當過活 -.-" ( 阿捫 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