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和北鼻做了一樣的夢耶 -.-+ 驚

北鼻跟我說夢裡的內容
聽完才想到我也做了一樣的夢耶 `

不過人物不一樣 
不過是一樣的劇情 -.-+ 

天啊
現在連作夢都夢到一樣的了 一ˇ一+
這是什麼情形呢 ?? -.- 
可以幫我解答嗎 ?? 哈哈


吼唷 -.- 
好煩喔 ` ˋ口ˊ

我爸跟媽說叫我不要出門了 ... 
什麼麻 >< 嗚嗚嗚 ....
只是出去玩也不行嗎 >口< 討厭餒 ``

大人在想什麼啦 `` ˋ口ˊ++ 奇怪餒 ``

人家我已經很聽話了說
他還給我這樣 >口<"
有沒有搞錯啊 !!! 


妳爸不知道又是哪條神經拐到了 』媽媽說

好煩唷 ` 討厭 討厭 討厭 ```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