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是個大日子
就是我們考丙級術科的日子

天啊 - -*
除了那幾天到學校練習之外
其他放假時間都是在摸魚打渾的啦 ``

會有把握考過拿到丙級嗎 - -+

信心
一半一半 

早上讓北鼻載
11 點到了學校

11 點半
主任先讓我們到一間電腦教室練習

12 點開始要考
同學排排站,排隊抽題組 - -+

說到這
覺得今天我的運氣好背 Q口Q
抽到了最難作的 題組七 ( 媽媽咪呀 )
瞬間我的四周好像變暗了 ( 麻煩請開燈 )

哀哀  - -+
拿著準考證
乖乖的走到指定的位子

同學們還沒抽完
等待著他們 在一起開始
在等待的同時
監考員說可以先翻翻書看看等等自己要作的題組

說明完後 , 計時開始 兩個小時
一開始要先安裝 Word
之後開始操作 ....
一開始作的時候 , 很順也很簡單
做到單元三完成後
我就先按第一個要檢查看看
結果更背的是 ... 電腦當掉
請老師幫我用 ` 不過還是沒辦法
只好面臨重新開機的命運
不過還好監考員說可以不用再還原了 - - 
不然光要重新安裝 Word 就又要花掉一半的時間了 Q口Q

今天的我真的好雖 Q口Q+ ( 忘了拜拜求好運嗎 )

之後再作的時候就沒有問題啦 `` ~"~
不過很有問題的是 ...
光是要做題組七 我的問題就好大了 Q口Q

單元四文書處理 是當中最困難的了 ...
裡面有個表格 - -+
當時我做到快要放棄的感學  - - ( 快崩潰 )
之前上課時曾經遇過這問題 * ^ * 好多人都遇過

後來 後來
我的救星出現了
就是在一旁幫忙監看的老師們

我原本想說 稍微做一下就 OK 了
不過老師幫我看完印出來的題組
要我再重新做一次 ....
之後我又重新做了好幾次 ... -.-+
印出好多不要的廢紙 -ˇ-""

時間剩下 9 分鐘
原本要放棄的 ` 不過老師叫我再試試看
如果真的不行再交出去也不遲

最後
我的表格是 科主任 幫我的 ‵‵ 
不愧是主任呀 !! 
這問題根本難不倒他麻 - - 
一下下就搞定了  ( 拍拍手 ) 

都完成後
旁邊的學姊就把我的作業收走了
我也不忘要存在磁碟片交出去 @ˇ@+

最後終於圓滿完成  萬歲萬歲 ˋ^O^ˊ

顆顆 -ˇ-
沒想到我是最後一個做完的耶 ``
北鼻老早就作完在外面等候了 ``
他說他抽到很簡單的 -ˇ-+
還說他在外面玩抽籤 都是抽到簡單慢ˋ口ˊ

討厭 ><  題組七真的好難 ``
連老師都不太會了 Q口Q + 
我今天運氣真的好背
不過還好有老師和組任的幫忙之下
讓我順利完成這項任務 xd 
               感謝老師您們 

原本以為3點半才放學
不過兩點半結束後其實就可以回家了

今天只有三四個同學沒去考 - - "

希望在老師的幫忙之下
我的術科能夠順利通過 (祈禱)

上即時
聽同學說
我們班的同學們都有過了‵‵ (放煙火慶祝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