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
我和麗麗
撘台中客運到台中車站
麗麗男友還有他朋友來接我們

一路就開到逢甲去

因為中午了
所以我們就先吃中餐

之後到逢甲大學裡坐一下
在逢甲大學裡有看到松鼠耶 ( 好可愛 )
松鼠們在校園裡面大玩追逐戰呢 。 很有趣

逢甲那的商家到兩點才開
所以我們等到了兩點才開始逛

逢甲好大
根本逛不完麻 ~

白天逛逢甲
今天太陽又很大 ( 簡直就是熱 )
晚上去逛的話又會人擠人的 ... 。

我買了三雙襪子
還有買了一件衣服

衣服好便宜喔 ` 才 150 $
襪子也是 ... 六雙一百 ( 我和麗一起合買 )

哈哈
不過時間有點趕
逛到了四點,我們就趕到后里去
因為麗麗的男友的朋友要去拿退伍令了。

嘻嘻 ...
在后里也待了幾個小時
之後用最快的速度趕回台中車站。

噗噗 `
我們趕上了七點十一分的區快車

因為趕時間
所以用投錢的方式先買到彰化的。
之後我們到車上後才補票到民雄。

八點半到民雄
請麗麗他們的朋友來載

之後先送我回家

嘻嘻 ...
麗麗他們今晚要去慶祝小益隊伍了。 ( 麗麗男友的朋友 ) 恭喜他嘍。

今天可沒閒著呢 ~

哈哈
接下來我要來陪小貓嚕。 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