嘻嘻
今天去哈逆那邊

跟媽媽拿$$
順便去買布丁的玩具

我們到小北寵物店
買了一隻便宜的鬥貓棒
還有買了一罐洗小貓的沐浴乳

下午看了一場電影
蝙蝠俠 
黑暗騎士


還不錯看
看了兩個小時多
看到我腰酸背痛的說 =   口    =+

看完大約快七點了
哈逆的朋友打電話給他
之後相約一起去吃晚餐

不過我還要趕搭八點半的火車回家

結果 =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=
晚了兩三分到站,火車先走哩 QQ
之後改搭九點多的火車才回家    @@''

回到家之後
馬上拿出今天買的貓咪玩具

跟我家的小布丁玩 XD 超可愛的拉 !!!
我家布丁馬上變' 碰氣 ' ( 尾巴ㄆㄥ的跟刷子一樣 )

哈哈
之後聽我媽說
今天把布丁換貓沙
結果沒有味道了所以牠尿在床上了

我媽就叫我先幫牠洗澡澡 = )

嘻嘻 `
我家布丁變好乖喔
今晚幫牠洗澡澡都乖乖的耶 >///< ( 感動 )

嘿嘿
也變得比較會認人了唷 =D

恩 ...
今晚
不能讓牠太早睡
不然半夜又要被牠挖起來了 -     /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