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早睡醒
就覺得背後濕濕的

直覺

不對哦 ~

不會吧
布丁又給我尿尿了

這次是尿在我媽的床上

昨天我才把我的床單拿去洗說
我的床單很可憐,被布丁尿了兩次

唉呀呀
雖然布丁牠會到沙子裡廁所了
但是呢 ... 還是都會尿在床單上面

真是拿牠沒則

可愛的布丁
最近總是喜歡亂咬

貓咪的牙齒好尖
每次被她咬都好痛 

等牠長大一點應該就不會了吧 !!!!  

  上廁所的時候
 比我還會睡說

布丁的可愛模樣在相簿裡頭唷   →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feel710 的頭像
    feel710

    玉米邦

   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