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和北鼻去看一齣電影 料理鼠王

今天原本是要去唱歌的 ‵
不過錢櫃好像客滿哩。

所以我們兩個就走去點影院看看
剛好有最近上映不久的電影呢。

我們就看一下時間 (4:30)
剛好 料理鼠王 剛開始撥放

我們買好票
     在E廳4樓

我和北鼻搭電梯上去4樓
順便買了爆米花和一杯可樂一起吃 XD

恩 ‵
料理鼠王 
很好看呢
也很好笑 XD

看完後
我們兩個就去 佐野拉麵 店吃晚餐

哈哈 ‵
北鼻叫我看單子

我看到兩樣
但是不知道怎麼決定

北鼻就說猜拳決定 XD

輸的吃咖哩飯
贏的吃味增拉麵

北鼻贏的話
我吃味增拉麵 (北鼻贏了)

北鼻點了
地獄麻辣拉麵

拉麵來嚕 - -+
哇 ``
北鼻的拉麵真的是有夠辣的

北鼻邊吃邊流汗
我喝了一點點北鼻的拉麵湯頭

阿阿阿 >口< 好辣
我這個人很怕辣 - -
不過他的那碗拉麵真的好辣 >口<
不愧是 地獄麻辣拉麵 啊 !!! 囧

吃飽飽
回家去 XD

明天班級返校日呢`
北鼻說他要上早班
所以沒要去學校了。

聽同學說
我們班級教室鎖起來了
所以明天就去汽一乙的教室 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