返校日 - -+
七早八早就到學校 (平常時間)

果真沒錯
教室的門被鎖起來了

到學校
手機鈴聲響起
沒看過的號碼

喂`老師嗎? (我說) 聽聲音 ˊˇˋ
不是 (她說)
請問妳叫企鵝嗎 (她說)
恩 (我說)
我是 xxx 的媽媽 (她說)
恩 什麼事(我說)
xxx 有跟妳聯絡嗎 (她說)
恩 有阿 怎麼了(我說)
xxx 昨晚跑出去沒回家 她有跟妳說她去哪嗎 (她說)
我說 昨天啊 ` 沒有耶 ` 她沒找我 (我說)
妳是他國中同學嗎 (她問)
對阿` (我說)
妳為什麼叫企鵝啊 (她說)
沒有啦 ` 那只是綽號 我叫 xxx 拉 ` (我說)

機哩瓜啦機哩瓜啦 啪啪啪 .... (話'縮短)

問了一些事 - -+
最後她說了謝謝就掰掰了 ~~ (掛) 

後來我打電話給導仔
跟老師說教室門被鎖起來
同學說要去哪裡哪裡 - -+
老師說好
她 10 鐘後會到學校

我就自己坐在涼亭等 - -+ (傻傻)
陸續都有人經過 
經過的人難免都會看我ㄧ眼 
坐在那的我覺得好尷尬喔。Q口Q

後來我站起來等
打電話給北鼻 - -+
跟他說  ....
講完後
我就決定到導師室等好哩

手裡還提著早餐呢 
最後早餐在導師室解決

過不久導仔來嚕 ``
派我去拿掃地分配單子

工作交給我分配 ˊ口ˋ
因為老師說她還要去上課

嗚嗚 ...
最後我拿著單子讓同學們先自己找

一組掃兩個區域 ˊˇˋ
不過到校的人很少
所以工作還有剩呢

最後
我和四位同學一起幫忙解決 :D
今天真是辛苦了 >ˇ< 

放學
整個好累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el71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